Gitment评论系统介绍

前言

最近各种博客评论模块相继暂定服务,首先是多说,然后网易云跟贴。剩下的选择有Disqus,不过墙内经常是连接不上,还有一个畅言没用过,不过需要是一个备案,并且部署到github pages上的站点过不了审核。

看到网上有说Gitment这样一个评论工具,原理是使用了Github Issue的提问题功能。相当于每一条博客对应上一个issue,一个评论相当于issue的回复,这种解决问题的方式十分讨巧,要点赞!

转发

具体的使用方式我就不搬砖了,提供2个链接参考一下。

Gitment评论功能接入踩坑教程

Gitment:使用 GitHub Issues 搭建评论系统

文章作者: Vincent Zhong
文章链接: http://www.itvincent.net/2018/03/05/gitment-intro/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NC-SA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自 itVincent的博客